【東京與狐狸 D3】藏王狐狸村 - 預覽篇





隔天一早,我從義大利來到日本東京

怎麼來的不要問,問某趙

***


為了多留些時間陪伴狐狸們,我們選擇了第一班從上野開往白石藏王的新幹線

6:26出發,8:26抵達



達成了在新幹線上看日出的成就






一踏入白石藏王,滿滿是跟狐狸有關的廣宣



旁邊還有一隻疑似是狐狸的留言板,猜猜看我寫了甚麼



看右邊,那個Taiwan

不是我寫的

我寫的是旁邊的+1


***

從白石藏王車站門口找了輛計程車

跟司機說『Fox Village』(或是你想模仿狐狸給司機看也行)

車資單趟大概4000日圓,回程可以請櫃台幫忙叫車

建議湊滿四個人比較划算


也有公車可以搭,但是班次稀少

交通資訊可以參考官網(英文)



***

沿著積雪山路開個大約20分鐘就會抵達狐狸村

但狐狸村門口為什麼要放大猩猩我就不清楚了





***








嗯....不要問我為什麼狐狸村放了一堆山羊的照片

這位大叔很熱情地捧了隻山羊衝過來要我摸(不考慮一下山羊的感受嗎)

我只好摸了XD



***

好的,讓我們從頭說起

通過售票口後會看到一扇門

還有門上滿滿警告著你會被咬的標語,跟被咬了我們不負責的告示

有一種踏入此門生死自負的概念XD




有人一靠近門,另一邊就會湧上一堆狐狸等著你進來

踏進去真的需要勇氣

其實還好啦沒這麼可怕,他們只是看看而已不會撲過來

(真的撲過來本人也不負責)






***

購票時櫃台人員會特別提醒幾件事

首先,踏入園區後請不要在門口逗留

再來是絕對不可以摸狐狸,100%會被咬

最後是受傷自行負責



只是不守規矩的人還是很多

一堆人擠在門口拍照

一堆人嘗試去摸狐狸(嘖怎麼沒被咬)
 





***






整個園區不算大

慢慢晃半小時可以走一圈

拍照加上逛紀念品我覺得兩到三小時差不多








***

逛著逛著,我忽然想到

網路上不是說可以抱狐狸嗎!!?

不是說可以餵狐狸嗎!!?







***

問了櫃檯才知道

春天小狐狸誕生的時候才有得抱

而餵食秀則是因為天候不佳取消了...

我難過







***

好了,這篇就這樣

反正重點是狐狸不是文字XD

完整版我們未完待續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