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島 D1】連載再開!

經過三個月休養偷懶,這網誌終於又有了新的文章





又是虎航、又是福岡

跟上一系列一模一樣的開場 複製貼上就好了



無視於肝臟多次的抗議,六點多從桃園起飛

很順利的在10:20(當地時間)降落福岡機場

福岡機場在之前文章就有詳細介紹(有嗎?),因此不再贅述




這次不趕車,悠閒地晃到博多車站B1地下街覓食

一進去右手邊就看到熟悉的牛舌專賣店たんや博多




中餐時段貴了不少...牛舌定食從早餐的500日圓變成1158日圓



分量倒是沒啥變



同行友人點了咖哩牛舌,味道挺濃郁的






再來欣賞一次師傅的烤牛舌神功


  ***

說到這邊,有發現我相機換了嗎?

這台完全不用修顏色呢,真好

但是拍食物技術沒跟著提昇



***


用餐完畢後,我們拖著行李來到博多1F北廣場

正好碰上農特產品展

友人試喝了口牛蒡茶後露出嫌棄的表情XD





晃呀晃,開始飄起了細雨

很快的我們晃到了廣島本通(這怎麼晃的!?)





***

補上過程,避免有人說我偷懶

首先利用1100日圓的廣島山口周遊券搭上新幹線



福岡到廣島的新幹線大概每半小時就會有一班

班次多到完全不需要查,比台鐵的區間車還多了

然後就是咻~



咻~



一個小時就咻到廣島了




***

這時才下午兩點多,還不能checkin

所以我們將行李寄放到膠囊旅館後就跑去一旁的本通




來廣島不能不吃的冰淇淋



好的,快轉一下略過中間一大堆的藥妝店

讓我們來到本通最尾端、tabelog 3.5顆星的長田屋廣島燒




好在才四點多,排隊人潮不算太恐怖







看了老半天,矇著眼點了份Special

店員會詢問能不能接受吧檯,桌區要等比較久

所以我們就來到搖滾特區看師傅表演了




廣島燒麵體佔了一半以上,跟大阪燒嘗起來差蠻大的

好了,我對於食物的形容只能擠出這些字眼來







吧檯區送上的廣島燒是完整的形狀,要自己切割(有提供小鏟子)
 
以下是經過我的巧手跟拍照技巧後完全毀容的廣島燒

希望不會被店家告





***

用完餐,外面下起滂沱大雨

雖然離和平公園只有幾步路,但我決定還是改天再來逛

我們找了間超市買了明天要用的武器材料





***

工商服務一下

位於銀山町的カプセルホテルCUBE 広島是我有史以來住過最舒適的膠囊

每晚七百多台幣就有單人間,跟京都長崎那冰櫃大小的膠囊完全不能比阿





留言